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0主管护师考试广东清远考点以及考场入场要求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20主管护师考试广东清远考点以及考场入场要求,请各位主管护师考生仔细查看。

考生须知

01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27日。

2.护理学中级(专业代码368)专业分四批次考试(9月19日、20日、26日、27日),采用平行卷方式,组卷方案相同,平行卷的难度一致。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参加其中1天的考试,请注意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切勿错过考试。

02考试地点

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地点: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清新区太和镇滨江路98号);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地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03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内容,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考试时间及地点,提前查看考场情况和规划赴考路线,注意交通安全。考生应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试室,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做出处理,严重及特别严重的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广东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考试入场流程

根据《关于下发2020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及应急处理预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考点考场实际,制定本考生入场流程。

01适用范围

在清远考点参加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

02物品携带

1.一次性手套;

2.口罩;

3.手机(入场前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后寄存);

4.准考证;

5.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永久民留证等)。

03入场流程

在考场入口前设置查验区。考生注意按照准考证时间报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排进行查验后方可入场。

04准考条件

1.查验身份信息:身份证、准考证与本人一致。

2.查验体温:体温不超过37.3℃。

3.查验粤康码:健康码为绿码。

4.查验行程码:通过粤康码或现场扫描行程码出示行程卡,14天内无高中风险区域行程。

5.查验入场物品: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一次性乳胶手套,医用外科口罩。

05异常情况处置流程

1.体温异常的:体温超过37.3℃的,送入临时隔离区进行观察,等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处置,对疑似病例转运指定隔离医院。

2.健康码为红码的:送入临时隔离区,等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送往集中隔离点隔离。

3.行程码显示有中高风险区域行程的:考生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考试。

4.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送入临时隔离区,等待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后处置,对疑似病例转运指定隔离医院。

06相关要求

1.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2.故意隐瞒疫情信息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学校,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驾车辆停放问题需自行解决

以上“2020主管护师考试广东清远考点以及考场入场要求”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