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会不会推迟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会不会推迟?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会在几月份开考?关于这一问题有很多主管护师考生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解答如下: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应该不会推迟,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推迟是因为原定的5月份各地区疫情情况不明朗,所以暂时推迟主管护师考试等各地安排。

而从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时间安排来看,主管护师考试更可能提前。毕竟想要避免疫情复发人群聚集考试的隐患,最好还是提前到五一小长假之前考试。五一假期可能会涉及到跨省甚至是出国旅行的考生,牵扯到跨省跨国之后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和健康码、行程卡的变更就会比较复杂且工作量巨大。所以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概率还是会提前到4月份。

另外,主管护师考试已经全面采用人机对话考试形式,考生在进入考场和考试期间都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所以随着天气逐渐变热,考生全副武装参加考试肯定是越来越难,甚至会有中暑的可能性,所以会相对提前一点举行考试。

所以,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不会推迟,并且有很大可能还跟今年一样提前到4月份考试。各位2022主管护师考生一定要提前规划备考复习安排,做好充分准备,不要等临近考试发现提前了手忙脚乱,提前打好提前量。

其实各位2022主管护师考生从现在起就可以逐步开始复习,毕竟主管护师考试越来越难,试题越来越细、越来越活,早点备考复习,预留充分的时间多次温习,知识点掌握的肯定会更牢更稳固。

医学教育网2022主管护师辅导课程已经开始热招,专业师资团队,十数年专业辅导经验,科学指导备考方法,点拨解题技巧。欢迎各位了解!

282916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