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考试时间多长啊?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公布了“2024年度初级护师考试机考各专业考试时间”,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详细内容如下:

2024年主管护师报名时间及条件

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14日。报名条件包括:中专学历满7年、大专学历满6年、本科学历满4年、硕士学位满2年、博士学位从事护理执业活动。

2024年主管护师报名流程与费用

报考流程包括用户注册、基本信息维护、网上报名、选择考试项目、填写报考信息等。费用为每科70元至90元不等,需注意不同考区的特殊要求。考生需在1月3-9日提交军队考生数据,并缴纳考试费用。

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

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预计为4月14、20、21日举行,涵盖护理学、内科护理等多个专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21日,照片要求严格,包括背景、尺寸、格式等要素。

常见问题

1、考试合格标准为多少分?

答: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满分100分,分数线为60分。

2、主管护师考试包括哪些专业?

答:主管护师考试涵盖护理学、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社区护理六个亚专业。

3、如何上传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

答:照片要求为295px*413px以上、白底、JPG或JPEG格式。上传时需注意背景、尺寸、头部占比等规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