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主管护师 > 正文

主管护师哪个科目好考?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主管护师哪个科目好考?

在我们的护理考试生涯中,无论是在校的期中、期末、毕业考,还是毕业后的护士、护师考试,全都是大家考的完全一样的统考,到我们的中级职称考试就开始作为资深专业技术人员来进行分专业考试,虽然依然是统考,但是会依据你的报考亚专业来区分考核内容。

主管护师考试分为六大亚专业:368护理学、369内科护理学、370外科护理学、371妇产科护理学、372儿科护理学、373社区护理学。

那么这些亚专业之间有哪些区别呢?小编为你细细道来。主管护师考试辅导免费试听课>>>

主管护师考试考核4份试卷: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

其中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考核内容相同;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根据报考亚专业的不同,所考核的内容不同;

其中第四份专业实践能力试卷比较特别,它主要考核考生实践技能和临床思维能力,强调知识的综合应用,因此备考专业实践能力时应全面复习对应的学科内容。主管护师考试辅导免费试听课>>>

主管护师考试的各个试卷考核重心如下

3a0bf627ee83e0da78ba8356af20c37

194f3b557e9442b929b6bee2172b937

大家可以看到368护理学和其它5个亚专业的区别点主要在于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的考核范围,368护理学的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试卷考察内、外、妇、儿的综合内容,其它5个亚专业只考核对应科目的专属内容。

关于报考专业选择的问题,部分考生分享护理学比较好考,但是相对的报考人数也多。

就业方面,以大环境为例,内科护理学369和外科护理学370的就业几率较高,用人需求较大,但是不同地区不同地域甚至是不同医院针对主管护师专业的需求量是不同的。

具体专业的选择还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有的考生认为很难考过的科目,有的考生可能认为比较好考过,你可以自己根据擅长的领域去选择哪个科,对哪个科较熟悉,接触较多,或者在从事哪个科工作,就选哪个科。

医学教育网的主管护师辅导课程是依主管护师考试辅导各亚专业的主考内容定制的课程,欢迎大家观看主管护师考试辅导免费试听课>>>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新课热招中>>>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