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采供血机构人员岗位培训 > 正文

采供血机构人员岗位培训:次氯酸盐溶液的配制

采供血机构人员岗位培训:次氯酸盐溶液的配制”相信是准备参加采供血机构人员岗位培训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所有的病理实验室都必须一直备有充足的、正确配制的次氯酸盐溶液。经稀释的次氯酸盐溶液不稳定,必须经常配制新鲜溶液,以保证足够使用且有充分效果。所有的次氯酸盐溶液,不论是浓缩液还是稀释液,都必须贮存在避光且温度低于+25℃的地方。

所需的原料和仪器设备

1.次氯酸钠溶液(最好标明有效的含氯量);

2.蒸馏水;

3.量筒和量杯;

4.适用的台式分装瓶;

5.自粘标签;

6.配制记录。

正装小贝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采供血机构人员岗位培训:次氯酸盐溶液的配制”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采供血机构人员岗位培训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