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采供血机构人员岗位培训 > 正文

国际眼科医师考试分为哪几类?

“国际眼科医师考试分为哪几类?”相信是准备参加国际眼科医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21年考试详情暂未公布,考生朋友们可以参考2020年考试详情。

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试卷为英文(ICO原版试题),全部科目均提供中文参考译文。

ICO考试分为标准考试(以下简称ICO标准考试)和高级别考试(以下简称ICO高级别考试)两个级别。

(一)ICO标准考试

考试分为视觉科学考试、视光学、屈光学和器械学考试和临床眼科学考试。

1.视觉科学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3小时,内容包括:眼和眼眶的解剖,与眼科学相关的神经解剖,生理学基本原理(包括胚胎学),遗传学,统计学方法和流行病学原理,眼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包括微生物学)。

2.视光学和器械学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1个半小时,内容包括视光学、屈光学和器械学。

3.临床眼科学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4小时,内容包括:与眼科学有关的一般医学知识,眼病理学和眼内肿瘤,神经眼科学,小儿眼科学,眼眶、眼睑和泪腺疾病,外部疾病和角膜,眼内感染和眼色素层炎,青光眼,晶体和白内障,视网膜和玻璃体。

(二)ICO高级别考试

考试分为高级别115题考试和高级别180题考试。

1.高级别115题考试

考试时间:3小时,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必须通过ICO眼科临床考试,若要成为ICO会员,考生必须通过当地医学会的面试,如果没有,则必须持有卫生部颁发的执业许可证。

2.高级别180题考试

考试时间:3小时,考试内容:普通眼科学知识、应用基础眼科学、临床眼科学、国际医学伦理、医学和实践以及对“常识”的决策能力。

正小保5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国际眼科医师考试分为哪几类?”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国际眼科医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