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小道消息!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0日—24日!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最近医学教育网编辑和大家一样,焦急地等待着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通知。然而官方没有任何动静,不过,有报名的小道消息了!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0日—24日!

广东一名考生爆料,我们广东的报名时间出了,2019年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开通预报名时间:1月10日-24日。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据该考生透露,是其医院的工作群中发布的消息。

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另外一名药学职称考生称单位发布了报名时间,该时间与广东考生爆料的报名时间一模一样。

2019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医学教育网根据近些年的卫生资格报名时间发现,小道消息总是先于官方消息流传。原因在于,一般卫计委卫生人才交流中心会先在内部系统发文通知,让下属各机构做好准备。在这个过程中,不少下属机构就把消息透露出来了。因此这个报名时间还是有一定真实性的。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如果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是1月10日开始,那么与去年的12月28日相比,晚了13天。这也打破了2016年-2018年这最近三年来形成的默契——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开始时间越来越提前。

不过考虑到2019护士资格考试的报名时间相比去年推迟了20天,且护士考试在前,卫生资格考试在后这一客观事实,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推迟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至于考试时间,由于没有透露,暂时无法知晓,不过大概率也会推迟!

另外,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大纲与2018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即考试内容范围没有变化!考生可放心购买医学教育网专家辅导课程,抢先一步学习!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推荐:
紧急!2018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就要关闭了!>>

这六类人评卫生职称更容易了!有你吗?>>

2019卫生资格考生请注意!速度戳图片↓↓

卫生资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