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辅导课程怎么选?哪个适合?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进入备考期,有很多考生不知道如何选择课程,不是很清楚自己适合哪个课程。为此,医学教育网为大家解答如下:

答:根据班级特征以及适合人群选择。

超值精品

▲3大阶段课程:应试技巧+基础学习+冲刺串讲

▲3大配套题库:章节练习+3套模拟试卷+人机模考系统

▲2类电子资料:课程配套讲义(电子版)+《学霸计划》(电子版)

▲4大教学服务:支持下载+答疑精华+答疑周刊+答疑板(24小时内解答)

▲课程有效期:考试结束一周后关闭课程。

// 适合人群: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

点击了解2024年卫生资格辅导课程详情>

无忧实验班

▲4大阶段课程:应试技巧+基础学习+冲刺串讲+金题点睛

▲6大配套题库:章节练习+4套模拟试卷+人机模考系统+入学评测+知识点测试+单元测试

▲4类电子资料:课程配套讲义+《学霸计划》+《应试指南》+《易混点速记手册》

▲5大教学服务:支持下载+答疑精华+答疑周刊+答疑板(24小时内解答)+智能交互课件

▲课程有效期:报名/考试不过,下期免费重学。购课第一年,成绩公布一周后关闭课程;如续学下一辅导期课程,续学课程将于考试结束一周后关闭。

// 适合人群:适合有一定基础,但是学习能力、自制力不好的学员。

点击了解2024年卫生资格辅导课程详情>

高效定制班

▲8大阶段课程:应试技巧+基础学习+冲刺串讲+金题点睛+考前密训+教辅领读(3阶段)

▲8大配套题库:章节练习+5套模拟试卷+人机模考系统+入学评测+知识点测试+单元测试+阶段测试+自助练习

▲5类电子资料:课程配套讲义+《学霸计划》+《应试指南》+《易混点速记手册》+《考前必记100点》

▲9大教学服务:支持下载+答疑精华+答疑周刊+答疑板(24小时内解答)+智能交互课件+学习计划+学习建议+学习报告+薄弱知识点

▲10大社群服务:班级管理+督学服务+迎新破冰+早安心语+考情通知+班级排名+直播课预告+预约回访+每日练习(5道)+阶段性学习总结

▲课程有效期:报名不过按协议退费,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购课第一年,成绩公布一周后关闭课程;如续学下一辅导期课程,续学课程将于考试结束一周后关闭。

// 适合人群:适合需要监督、陪伴、自律性差的学员。

点击了解2024年卫生资格辅导课程详情>

↓↓↓2024年初级护师辅导课程配套资料↓↓↓

111

2222

2024年度,医学教育网继续秉承着“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服务宗旨,把优质课程带给每一位考生,深耕内容、提升服务 ;为了教育的梦想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愿所有梦想都不被辜负,快来和医学教育网一起过,过,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初级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