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制剂工

初级制剂
中级制剂
高级制剂
首页 > 药物制剂工 > 辅导精华 > 正文

分析天平-初级药物制剂工辅导

很多人都想了解初级药物制剂工辅导资料,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分析天平的文章,具体如下:

分析天平(常量分析天平、微量分析天平和半微量分析天平);它是传感技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和微处理器技术发展的综合产物,具有自动校准、自动显示、去皮重、自动数据输出、自动故障寻迹、超载保护等多种功能。电子天平通常使用电磁力传感器(见称重传感器),组成一个闭环自动调节系统,准确度高,稳定性好。当秤盘上加上被称物时,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传感器的位置检测器信号发生变化,并通过放大器反馈使传感器线圈中的电流增大,该电流在恒定磁场中产生一个反馈力与所加载荷相平衡;同时,该电流在测量电阻Rm上的电压值通过滤波器、模/数转换器送入微处理器,进行数据处理,最后由显示器自动显示出被称物质量数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区块未发布!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