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国医师协会
养生

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简介

2016-04-29 16:34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简介:

中国医师协会于2002年1月9日成立,是由国家卫生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由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及单位会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群众团体,是国家一级协会,是独立的法人社团。

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www.yangsheng100.org)隶属于中国医师协会,经民政部批准,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北京医院国际养生科学合作研究中心(成立于2000年)。在卫生部和中国医师协会的领导下,经过13年发展,逐渐形成一支汇集国内众多省市,特别是北京地区中西医多学科以及跨领域专家、学者的行业群体,构建了交流、研究、开展活动的平台,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从事养生事业的专业性行业组织。

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简介的相关信息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