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国医师协会
养生

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成立背景

2016-04-29 16:29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成立背景:

当人类社会进入以高科技、信息化、回归自然、崇尚生命为特征的21世纪的时候,当科学技术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使疾病普遍发生很大的变化的时候,当医学模式已经从生物医学转向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的时候,养生科学将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

为了弘扬传统养生文化、传播科学养生理念,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养生观念,自觉抵制封建迷信的歪理邪说,激发社会各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关注科学的养生健康事业医学|教育网整理,以医务工作者为主体的我国养生科学工作者围绕学科建设与发展开展了大量的学术交流活动。在国内外相关学术团体、机构的支持下,在北京召开的第一届、第二届世界养生大会,在国内外引起了很好的反响。为了将科学养生事业向纵深发展,提高我国在国际科学养生学界的地位,在国内普及科学的养生知识,以便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决定利用中国医师协会自身的优势,整合各专业学科的专家资源,组成权威的专家队伍,成立“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

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成立背景的相关信息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