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护理学职称

首页 > 儿科护理学职称 > 主管护师题库 > 正文

2020年儿科主管护师/儿科护理学中级及答案2

医学教育网2020-05-25 10:58
大号

2020年儿科主管护师/儿科护理学中级及答案2,考生是不是都掌握了呢?快来跟着小编检验一下自己吧!

护士需联系并协调与有关人员及机构的相互关系,维持一个有效的沟通网,以使诊断、治疗、救助与有关的儿童保健工作得以互相协调、配合,保证小儿获得最适宜的整体性医护照顾。这体现儿科护士的哪个角色()

A.护理活动执行者

B.护理计划者

C.健康协调者

D.患者代言人

E.健康教育者

【答案解析】:C,

健康协调者:护士需联系并协调与有关人员及机构的相互关系,维持一个有效的沟通网,以使诊断、治疗、救助与有关的儿童保健工作得以互相协调、配合,保证小儿获得最适宜的整体性医护照顾。

【该题针对“基础知识-儿科护士的角色与素质要求”知识点进行考核】

为促进小儿身心健康发展,护士必须收集小儿的生理、心理、社会状况等方面资料,全面评估小儿的健康状况,找出其健康问题,并制定系统全面的、切实可行的护理计划,采取有效的护理措施。这体现儿科护士的哪个角色()

A.护理活动执行者

B.护理计划者

C.健康协调者

D.患者代言人

E.健康教育者

【答案解析】:B,

护理计划者:为促进小儿身心健康发展,护士必须收集小儿的生理、心理、社会状况等方面资料,全面评估小儿的健康状况,找出其健康问题,并制定系统全面的、切实可行的护理计划,采取有效的护理措施。

【该题针对“基础知识-儿科护士的角色与素质要求”知识点进行考核】

以下属于儿科护士素质要求的是()

A.思想道德素质

B.科学文化素质

C.专业素质

D.身体、心理素质

E.以上都是

【答案解析】:E,

儿科护士素质要求: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专业素质、身体及心理素质。【该题针对“基础知识-儿科护士的角色与素质要求”知识点进行考核】

备考神器:儿科护理学主管护师题库+考前点题卷+考前备考卷

以上就是“2020年儿科主管护师/儿科护理学中级及答案2”的全部内容啦,以上信息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汇总,更多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儿科护理学职称考试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