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官方速报!吉林长春2024年公卫医师技能缴费今日24点截止!

官方速报!吉林长春2024年公卫医师技能缴费今日24点截止!长春考点2024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费用网上缴费将于4月17日(今天)24时结束,届时将关闭收费通道!未交费考生请尽快缴费!

最后1天!吉林长春考点2024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尚未缴费考生尽快缴费!

即将截止!请长春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尚未缴费考生(不含技能免考)尽快缴费

所有长春考点需参加2024年实践技能考试医考报名考生(不含技能免考)请注意:

长春考点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费用网上缴费将于4月17日(今天)24时结束,届时将关闭收费通道,目前尚有部分需参加技能考试的考生没有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202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不含技能免考考生)报考。请未缴费考生按要求及时缴费!(2024技能免考考生不在本次缴费,具体时间在公众号另行通知)

缴费流程

本次缴费只缴纳技能考试费用

1、务必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点击识别)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缴费界面。

缴费流程1

2、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勾选下方《用户隐私政策》,点击“下一步”。如下图。(他人代缴,请输入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信息)

缴费流程2

3、核对缴费信息,项目金额,核对无误,点击“去缴款”。如下图。

缴费流程3

4、再次核对金额,点击“支付”按钮。如下图。

缴费流程4

5、输入密码支付完成。(生成订单后请立即支付)

缴费流程5

(请考生在生成订单后请立即完成支付)

确保扣费成功才视为缴费成功

690-200

2024考生必看专区:

【速看】2024公卫医师课程变更提示功能重磅上线,不惧变动放心学!

【变动30%】2024公卫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教材变动细则完整版

【重磅】2024年公卫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教材变动30%!

【关注】2024年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教材变动超3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