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青岛考点公卫执业医师2019年笔试缴费具体操作指南!(图文)

关于“青岛考点公卫执业医师2019年笔试缴费具体操作指南!(图文)”,为帮助大家了解,具体缴费步骤整理如下:

相关阅读: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笔试缴费须知(青岛考点)!

青岛考点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地址!

青岛2019年公卫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预计8月中旬!

青岛考点考生只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云平台”缴纳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费(不是在国家医考中心个人登录端缴费,缴费成功后国家医考中心个人登录端也不会有任何显示)可通过以下六种方式之一缴纳(重点推荐使用:二维码支付、微信建行支付和建行龙支付,特点:便捷、安全):

1.扫描二维码直接缴费;2、建行微信支付,3.建行龙支付,4.建行手机银行支付,5.建行网站支付,6.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注意!除建行龙支付外,仅能使用建行储蓄卡缴费)。

详细缴费流程如下:

一、二维码扫描扫描直接进入建行微信支付界面缴费

1、扫描二维码,

2、录入信息进行以下界面缴费

3、接收并输入验证码,完成支付二、微信支付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悦生活”,再点击“生活缴费”,在出现的页面点击“立即缴费”。根据提示完成缴费。

接收并输入验证码,完成支付

三、建行龙支付(适用于所有银行储蓄账户)

1.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已有客户端的请更新至最新版本)

请在应用商店中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或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2.开通建行龙支付。

(1)打开客户端,点击“龙支付”,进行开通。根据提示进行开通,需输入账号信息(请选择“储蓄账户”)姓名、证件号等。

3.龙支付钱包充值点击充值,选择相应账号,输入金额,将账号的金额转入至钱包。

4.进行缴交(1)找到缴费项目。登录建行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选择菜单栏“悦生活”→“行政教育”→“考试报名费” ,选择“山东省青岛市”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费”,点击“下一步”

(2)输入缴费信息。输入“证件号”,(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外国籍考生请输入护照号);输入“姓名”,点击“查询”显示缴费项目信息,(3)下图“未交费订单”显示考生应交的费用,默认全部打勾。选择“钱包”支付,确认支付。

(4)已在建设银行网点柜台签约的手机银行客户,支付方式可以采用下图所示的“建行钱包”或选择建行账号,确认支付。(注意:不能直接选择建行以外的他行账号进行支付)

(5)未开通龙支付的可用“切换至账号支付”完成支付。

“付款账户”输入学生、学生家长或关系人在建行的“借记卡”账号:“手机号码后四位”输入建行借记卡客户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后四位;输入“附加码”,然后点击“确认支付”。

四、建行手机客户端支付

1.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已有客户端的请更新至最新版本)

请在应用商店中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或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2.选择“悦生活”—“考试报名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费”—下一步—“身份证、姓名”——核对未缴费订单,选择“缴费”—确认支付。

五、 建行网站

登录建行官方网站悦生活平台http://life.ccb.com,选择“悦享生活”→“悦生活”→“应用服务”→“教育服务”→“考试报名费”→“山东省-青岛市-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费” →下一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姓名→下一步→核对支付信息→“确认”→输入建行帐号等信息,完成支付。

六、个人网上银行

1.个人网上银行的办理建设银行个人客户(包含考生、及他人)至建设银行各营业网点持建设银行借记卡、个人身份证申请办理“个人网上银行”业务,并开通个人网上银行。

2.登录网上银行,在“悦生活”→“应用服务”→“教育服务”→“考试报名费”“项目下完成缴费。

上文关于“青岛考点公卫执业医师2019年笔试缴费具体操作指南!(图文)”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