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成绩查询 > 正文

新疆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成绩报告申请入口

关于“新疆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成绩报告申请入口”的说明,相信大家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就相关的内容为大家整理如下:

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成绩报告申请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2020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报告

一、服务对象:

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报考类别为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

二、报告内容:

报告的内容包括总成绩、各模块、学科及认知层次的掌握率和百分等级,样例见附件(以临床为例)。其中个人成绩分析数据以四个单元成绩为基础,不包括军事医学及短线医学专业加试部分成绩的数据分析。提供PDF版本报告的下载,方便考生随时查看。

三、费用:

《报告》收取技术服务成本费,每人为50元。

四、申请及查看报告流程:

1.考生使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通过考生服务(报名|缴费|准考证|成绩单)入口,登陆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进入考试成绩模块,缴费成功即可即时浏览并下载学科成绩报告,申请有效期一年。

2.支付采取招商银行支付平台,通过招商银行APP或微信、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缴费。具体缴费事宜请咨询相关银行。

五、注意事项:

此学科成绩报告仅供学习参考,不能代替成绩单使用。

以上关于“新疆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成绩报告申请入口”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