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 已经打探知晓!

 2019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成绩9月25日正式公布!(点击查看>>)

关于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最近,一直有风声说2019医考成绩会提前出!医学教育网新晋段子手唐越老师掐指算出了2个成绩公布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医师成绩查询

其实,不仅有唐老师的玄学,医学教育网的编辑们还致电了湖南医考中心,切切实实的为大家打探到了成绩查询的消息!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前两天,有学员发来这样一张照片:

医师成绩查询

从这张照片可知,湖南省医师资格“一年两试”的缴费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0月20日。那么,由此推断,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的成绩查询时间极有可能是在10月10日前!

为了验证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特别致电湖南医考中心,得到回复如下:成绩公布时间等国家医学考试网通知,湖南成绩预计在9月底10月初左右公布!

大家都知道,国家医考中心成绩查询系统是统一开放的,所以,根据这个官方回复,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极有可能是9月底10月初!

注意:医师资格二试只限临床、中医类别,不包括公卫等其他类别,只是按照往年,医师资格各类别考试成绩是统一公布的,所以根据湖南二试考试时间有以上推测。

激动不?刺激不?2019年医师成绩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快公布了!其实,随着机考的普及,以后成绩会公布的越来越及时的!

依稀记得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是一波三折,各位考生的心像坐过山车那样,被折腾得七上八下!

我们希望2019年成绩公布的能够爽快一些,不要像2018年那样,有的地区9月底公布,有的地区等到了十月中旬!最后,预祝所有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