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分数线 > 正文

2018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分数线是多少

2018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分数线是多少?距离技能考试时间越来越近,相信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全国各地的医师资格技能考试满分和分数线都是一样的,而且每年都是固定的,具体内容如下: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总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者才能参考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

了解公卫执业医师技能分数线,大家肯定就想了,只要考到60分及格就好了,所以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去复习技能考试,临近技能考试了还一心复习综合笔试的内容,小编提醒你:技能考试虽然简单,但是内容很复杂,而且试题都是有得分点的,如果你不知道哪个知识点是得分点,那么你如何顺利通过技能考试,所以还是要重视公卫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好好复习,为确保万无一失,最好能多拿几分就多拿几分,那么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掌握这么多知识点呢?来听听技能考试前直播课就知道了,老师已经给你总结好了,你只需要记笔记和背就可以了,直播提高班在哪看?多少钱?什么时候直播?医学教育网小编回复如下:

技能提高班直播时间

上课时间  5月23日  5月24日 
18:30-20:00  公卫技能直播1-张鹤  公卫技能直播3-张鹤 
20:30-22:00  公卫技能直播2-张鹤  公卫技能直4-叶冬 

考试类别  技能班次  购买入口 
公卫执业医师  技能直播提高班(200元) 购买 
公卫助理医师  技能直播提高班(200元) 购买 

如果你没时间复习公卫执业师技能考试内容,如果你在书本上抓不到考试的重点,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听张鹤和叶冬老师的技能考前直播提高班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