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笔试各科目复习技巧

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笔试各科目复习技巧,相信是考生们关注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笔试各科目复习技巧,供考生参考: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各个科目所占的比例为:

1.基础医学综合占12%,包括:生物化学、生理学、药理学。

2.医学人文综合占8%,包括:医学心理学、医学伦理学、卫生法规。

3.临床医学综合占10%,包括: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女性生殖系统、血液系统、内分泌系统、精神、神经系统、运动系统、儿科、传染病、性传播疾病疾病及其他。

4.公共卫生综合占70%,包括: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环境卫生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妇女保健学、儿童保健学、社会医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

经典习题比例均有一定浮动,但总体出题规律没有重大变动。

复习过程中,开始的时候一定要全面,学习完每个章节都要做适当的练习,复习一定要把考前的所有时间都利用起来,不要等到考前一个月才开始突击,科目比较多,很难复习全面,一定要把功夫放在平时,这样学习得比较轻松,而且效果也会比较好,每天学习一点点,几个月下来就会沉淀下来很多的知识!

大家在开始复习前一定要看“应试技巧”这门课程,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有目标才会有前进的方向,每天都要按计划坚持进行,当一个个小的目标实现的时候,也就是成功到来的之时刻。

2020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网络辅导

以上就是“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笔试各科目复习技巧”,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一门辅导课程,那么欢迎大家购买正保医学教育网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辅导课程,点击了解、购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