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考了,考了!“新冠疫情的防护服穿脱”公卫医师第三站考了!

有很多考生都想今年的公卫医师会不会考新冠疫情当面的内容,毕竟最有可能考察的就是公卫医师考生,那么2020年公卫医师实践技能到底考了新冠内容了吗?

2020年全国公卫实践技能开考啦!各位参加考试的小伙伴心里是不是有些紧张,有些忐忑呢?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大家都在关心今年考试新冠会不会考,下面,咱就现阶段了解到的信息,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

目前,考试的确涉及到了新冠!

但是别担心,是在第三站防护服穿脱部分,考查的内容是关于新冠疫情的防护服穿脱

巧了不是,大纲要求的不就是呼吸道防护用品的穿脱吗?新冠也属于呼吸道传播疾病,所以说,考试目前来看,并没有出现超纲的现象。防护服的穿脱按照教材中的顺序进行穿脱即可。

微信截图_20200711143109

完整版的内容请添加下方微信讨论群,会有管理员实时为大家更新!微信讨论群二维码↓↓↓

104175

若出现进群失败的情况,请添加管理员微信号med66wx006 备注“专业(如:临床)”加群。提前预祝各位旗开得胜!加油吧!少年们!有问题欢迎讨论>>

编辑推荐:

国家医考中心:2020年公卫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流程视频

考前必看视频!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前物品准备|考试流程视频|考场得分技巧

7月11日薛冰老师《2020年公卫医师技能考后揭秘》免费直播

全国2020年公卫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后题及解析汇总哪里有?

总体来说,公卫实践技能考试与往年并无特别之处,考试内容都是大纲要求范围内的,不用担心,不用害怕,放心大胆的去迎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