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豪横!爽11期间只要注册医学教育网账号即可免费抽取大奖!

豪横!爽11期间只要注册医学教育网账号即可免费抽取大奖!万众瞩目的双十一活动终于来了,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好课低至8.5折,还能折上用券,省钱省到你尖叫!更有豪礼免费等你来拿。

点击进入双十一活动专场>

微信截图_20201105082738

幸运大转盘规则:

1.活动时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59。

2.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人可抽奖一次,中奖情况可在“我的中奖记录”中查看。

3.实物奖品说明:

(1)需填写学手机号、邮寄地址等奖品邮寄信息,以方便奖品邮寄。未填写收件人信息视为放弃奖品。

(2)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左右进行邮寄,详情咨询客服010-82311666 / 4006501888。

4.2021备考加油包奖品说明(医学考研为2022备考加油包):

内含2021报考指南、2021备考计划、各科目核心考点等,辅导不同会略有差异,中奖学员自行选择所需类别即可。

5.医学实用技术5折优惠券说明:

(1)使用时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59。

(2)仅限购买中医健康管理师、中医推拿按摩师、中医灸疗师、母婴保健师网络课程。

(3)优惠券支持转赠,不与活动折扣共享,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

(4)医学教育网APP客户端iOS系统不支持使用优惠券,可通过电脑端或浏览器使用。

微信截图_20201105083125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双十一活动之一:幸运大转盘免费抽奖,精美实物礼品人人可抽 100%中奖,不管你购不购买课程都可以参与免费抽奖,也许大奖就会砸中你啦,快来试试手气吧!点击抽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