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衡阳市公卫执业医师资格报名特别提示

关于“2021年衡阳市公卫执业医师资格报名特别提示”,相信参加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官方说明,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疫情防控不能松懈。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在即,为了各位考生能顺利完成现场确认,特提示如下:

一、现场确认前,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到现场进行确认递交资料:来衡前28天内有出境史的;来衡前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居民健康码为红、黄码的。有此类情形的考生,可以委托他人到现场递交资料。

三、现场确认提交资料时,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行准备),候等时保持一米间距,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查验“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检测体温。

四、请考生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五、随着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

衡阳卫健委

推荐阅读:

童潇2021年公卫医师基础摸底测试免费直播讲解

2021年公卫医师现场审核试用期考核证明书写模板!

2021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应试宝典限时免费领取(微信小程序)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上关于“2021年衡阳市公卫执业医师资格报名特别提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