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合理安排复习方法,四月备考公卫执业医师也不晚!

合理安排复习方法,四月备考公卫执业医师也不晚!有很多考生想着报名结束再备考,现如今报名已经结束了,但是复习方法仍然搞不清楚,医学教育网小编给你找来了历年考生的学习建议:

一、首先要重视平时积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提前打基础,想靠考前短期冲刺过关,往往不能如愿。对于我来说,我的备考期是从双十一购买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开始。为了一定要拿下证书,我先把公共卫生综合复习了一遍,毕竟这块分数占比是最高的,将近65%,然后我又把临床综合等剩下的科目看了一遍,马上就要看完了,还有最后一点基础医学综合,占比最少,我放到了最后,我计划在四月份开始第二轮复习。

微信截图_20210302110705

二、按章节练习,建立错题库

我的习惯是按章节练习试题,一开始速度很慢,因为我要保证每道题无论对错,解析读一遍,热门评论读一遍,做错的、感觉知识点很重要或者解题过程很巧妙的,就点击收藏。对于纯记忆考点,只要自己不能秒选的也收藏了,这样一来,我收藏了近4000道题,建立了自己的错题库。最后突击阶段,因为时间不多,需合理利用,主要回顾收藏的题目,只看错误题目的解析和评论,做错的又收藏,收藏的又重做,哦对了,医学教育网的无忧实验班自带题库,里面有收藏错题的功能,还能建立错题本,等做完这一遍题,我第二遍做的时候就重点看错题库里的题就行了,比较省时高效。

三、及时评估学习效果,找准方向

马上要4月份,我跟同学一起买了医学教育网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无忧实验班。然而,很快我就发现,自己在视频讲义中抓不住重点。看书看视频的时候感觉啥都会,实战练习做题时却千错百错,深受打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后,我便不再单纯看视频和讲义,而是选择让自己沉下来,结合题库练习,挖掘未掌握的知识点,再逐个突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打好人生大厦的基础才是最重要的。看起来我仅仅只是反复的看视频课,但前期的每一步都是我为考试打下的基础。只看视频不太好,只做题也不行。从现在开始,实实在在复习,重视频课程,重习题练习,直面自己的不足,各个击破。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选中一条路,坚持下去,勤归纳善总结,修正方向,经过不断的积累最后总会有质的飞跃。加油!

以上是历年学员的复习经验,马上要进入四月了,如果你还没准备好复习,相信看了以上的复习建议,你一定有的方向,点击购买以上学员同款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