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公卫医师技能操作考试如何快速过关

2018公卫医师技能操作考试如何快速过关,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有哪些复习的方法呢?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1、技能考核相对于笔试来说,各部分要求明确,规律性较强,经典习题重复性高,只要掌握好医学教育网老师在视频课程中讲解的基础知识,过关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但这毕竟是执业医师考试的第一步,而且是和考官面对面的考试,有些考生难免紧张,会出现不该出的错误,所以,对历年考点练习题有所了解,做到心中有数,是必需的。只要看过历年的仿真练习题,对大纲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复习,就容易通过考试。

2、跟着老师听了一遍理论知识后又开始自己看书研究,把应该记住的模板、公式都记忆牢固。通常我在做题的时候会把答案压住,自己先做一遍,然后再根据答案核对自己有无遗漏相关知识点。如果有,是什么,标记出来,等下次再做的时候有重点去看相关内容。另外,就是病历分析部分,一定要综合全部描述尽可能想的全面一些,把没有必要丢的分数拿到。

3、建议选择一个考前直播**的班次,一般在考前都会有专业师资讲解高频必考的考点,考前几天通过直播方式快速提高分数,这些分拿到了通过考试也就没有那么难!那么这样的直播哪里有?什么时候直播呢?主讲专业师资是谁呢?请往下看:

医学教育网技能提高班直播时间

上课时间  5月23日  5月24日 
18:30-20:00  公卫技能直播1-张鹤  公卫技能直播3-张鹤 
20:30-22:00  公卫技能直播2-张鹤  公卫技能直4-叶冬 

主讲专业师资张 鹤、叶 冬

直播内容:如果快速提高技能考试分数

考试类别  技能班次  购买入口 
公卫执业医师  技能直播提高班 购买 
公卫助理医师  技能直播提高班  购买 

如何你还不知道如何复习公卫医师技能考试,如果你没有时间去一点点的看书、划重点,那么赶快购买直播提高班吧,让专业师资在几个小时内帮你通过技能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