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过来人告诉你这样备考公卫医师才能得高分

2018年公卫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已经结束,很多考生都查到了自己的技能成绩,距离笔试考试只剩下不到2个月的时间,有很多学员还没有开始复习,也有很多学员虽然看了基础班班的课程,但是基本已经忘完了,那么如何短时间复习顺利通过公卫医师考试?看看过来人的经验你就了解了!

学员1:这次获奖绝对是个大大的意外惊喜。我是一个菜鸟考生,3月报名,迷茫,害怕。特别怕考技能,上网搜索学习方法,无意中找到医学教育网,我当时试听了一节课,感觉很好,当时就买了技能课程。过了一段时间,我又觉得我好像不对,老师说要先学习笔试内容,我又买了笔试课程。就这样,每天努力的听课,做题。稀里糊涂的考试得了高分。我就觉得备考,还是需要策略和方法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方法得当事半功倍,加上自己的努力,绝对是能通过考试的。很感谢医学教育网,能给我一个明确的学习方向。谢谢各位老师精彩的讲课。这次公卫医师考试,因为听了老师讲课,也考到一个非常好的成绩。谢谢!

学员2:我是在网上比较了多个医学辅导试听课后选择的医学教育网,实践证明这是我最正确的选择,2017年7月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后就立即买了理论课程,2个月时间只来及看了冲刺课程和参加了4天面授,感觉医学教育网特别正规,课程安排好,课件特别精致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练习题也很全面,老师讲课特别精彩,他们是汤以恒、景晴、叶冬、邵启轩等。特别是面授的汤以恒老师一天讲课10多个小时,从头到尾一样的精神饱满,风趣幽默、妙语连珠比过孟非,课堂互动让学生的思路一直跟他走,他的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感动!以后的考试我都会选择医学教育网。

学员3:我今年43岁,是一个大龄考生,2017年一次性通过了公卫医师考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医学教育网的汤以恒和景晴等老师的教导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是他们的无私教诲才让我这个这么大年纪的考生圆了自己的梦,感谢医学教育网,愿它可以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想像以上学员一样顺利通过公卫医师综合笔试吗?想给自己一个考试直达的惊喜吗?那么马上来购买医学教育网公卫医师的辅导课程吧,点击了解视频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