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后,你应保持怎样的心态?

2018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结束了,考生们终于可以舒一口气,对于这次考试,一起来看看网友的看法。

“这个双休注定是三年来最有意义的一次,执业医师,过与不过,决定了太多太多,考完反而紧张了。这段时间,该玩玩了,改锻炼了,该做做自己的事了~” 正如这个网友所说,紧张的考试结束后,是鼓励大家适当放松一下,或是看一场电影听听音乐,或者三五知己聚聚餐……但是许多考生还无法从紧张的状态中摆脱出来,突然的“减压”使得他们的心理松弛得难以适从,再加上考后对成绩的预测和焦急的等待,在此期间心态起伏较大,对他们来说这无疑也是一种“煎熬”,弄不好还会影响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因此心态的调节尤为重要。

大家早早估了分。高分还好,360分左右的同学就比较纠结了。其实大可不必纠结,如果你估分在350-360分左右,几乎是稳稳的通过的。因为首先咱们估分的用到的答案肯定不是标准答案,其次就是大家不确定的题都会算在错题里,这样下来,实际分数往往比估分要高。

最后,你是否能够通过,其实取决于你在考生中的水平,这个过线的水平,根据我们的评估:大约在估分340分左右的考生其真实成绩基本都会比估分高一些,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考出高于360的分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