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一次通过公卫医师考试的总体要求!

2020公卫医师报名在即,是时候开启备考征程了。开始行动,才有可能拥抱成功。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一次通过公卫医师考试的总体要求!”,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 报一个辅导班:

网络辅导比较灵活,如果你工作繁忙,请不了假,基础还不错,报考网络辅导班复习也是没有问题的,小编推荐选择无忧实验班班,班次详情>>

无忧实验班

二、 备好官方教材:

公卫医师考试不能脱离教材,这是万古不变的道理。教材就好比是植物的根,如果不把根扎得深,扎得牢,枝桠就无法长得茂盛。因此,我们在备考助理医师考试时一定要根据教材的指示,按图索骥,把教材吃透、弄懂,这样才能在公卫医师考试这场淘汰赛中保持不败之地。在备战公卫医师考试的过程中,我们要做到分清主次,分清楚哪些是需要我们着重复习的,哪些是需要我们了解即可的。

2020年版国家公卫医师资格考试用书购买地址

2020国家公卫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

2020年公卫助理医师医学综合指导用书教材变动情况

三、 备好考试大纲:

大纲必须要看,大纲用来做复习计划用。

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技能考试大纲(word下载)

四、 备好模拟试卷:

模拟试题是一定要做的,而且要模拟考场状态,模拟试卷一般放在最后一阶段,间隔一定的时间以后,将错题及重点内容再复习一遍,网校的辅导班都会赠送模拟试卷,大家购买课程后,会在考前开通模拟试卷,目前无忧实验班赠送4套。

五、 整理重点内容:

不管是辅导教材,还是辅导班,都会强调每科的一些重点章节。其实在这一点上,大家要有正确的判断。所谓重点章节,其实是经常出题的章节,即使你看书再认真,练习再多,考场上也很难保证你一定能拿分,所以要学会积累和总结。公卫医师考点精粹汇总>>

上文关于“一次通过公卫医师考试的总体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公卫医师考试复习资料、考试动态、学习经验技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