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2020复习备考规划

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了“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2020复习备考规划”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制定复习计划有所启发。

第一阶段,大概花两周时间:看书不用太细扣,粗略过一遍,对课程的内容有个大致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2020年版国家公卫医师资格考试用书购买地址

2020国家公卫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

2020年公卫助理医师医学综合指导用书教材变动情况

第二阶段,大概花五周时间:一般一章一章的过,先看一遍课本,然后结合课本课件,听完课件后完成网校练习中心的习题,千万切记,遇到做错的或不懂的题一定要搞懂搞透,要把漏洞堵住,我们可以很好的利用网校的答疑板块,有什么不懂的就问,网校的答疑老师很快就会给你回复,有时你认为老师讲的不合适的地方,还可以跟网校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在这一过程中,你会有很大的提高。网课辅导>>

无忧实验班

第三阶段,大概花了四周时间:选择重点章节进行强化训练,并把课程习题都仔细做一遍。通过练习,做到举一反三,整本书的内容做到融会贯通,把多个章节联系起来看问题。

【内部干货】公卫助理医师考试复习资料包 限时免费下载!

【内部干货】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复习资料包 限时免费下载!

第四阶段,大概花一周半左右:多和老师沟通学习心得,并把网校提供的考前模拟题每一套都认认真真做一遍。试题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以锻炼自己答题的速度和对考试时间的把握。然后,自己给自己打分,看看自己考得怎么样。记住,在考前一定要抽一天,把以前你做错的题再看一遍,确认你对该知识点掌握了没有,以免重蹈覆辙,以前做错的题现在还错,这样就是犯低级错误了。

这些信息与你相关

【报名时间】2020公卫医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预约免费订阅提醒!

【报考指南】一表全解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

【2020辅导】2020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网络辅导班热招ing

【复习经验】@公卫考生 2020备考经验/复习技巧速递!

【考点纵览】水体卫生|饮用水卫生|土壤卫生|住宅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和家用化学品卫生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2020复习备考规划”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