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技能考试临近,如何高效复习?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技能考试临近,如何高效复习?相信这是不少考生想要了解的问题,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将这篇“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技能考试临近,如何高效复习?”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具体如下:

1、听课一定要认真、仔细,老师讲的话都是有目的的,有所指的。要在讲义上做好笔记,以后一翻讲义,看到做的笔记就能想起当时老师讲课的内容。

2.学习一定要讲求效率。看了半天没往心里去是不行的,磨洋工浪费的不只是时间和精力。要学就聚精会神好好学。学习的时候对模棱两可的知识点一定要抠死了,千万别有“下次再说吧”的想法。

3.绝对不贪多,老师把重点都在讲课的时候告诉我们了,这些一定要尽量去掌握,除非你都掌握了,你再去看那些边边角角的东西。

4.成功=正确的坚持!坚持你认为对的学习方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坚持提高你的学习效率,最终,通过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是必然的。

如果你没时间复习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内容,如果你在书本上抓不到考试的重点,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选择公卫执业医师技能特色无忧班,四阶段全方位直达计划助你实力过医考,点击了解详情>>

编辑推荐: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20个科目核心考点精讲汇总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20个考试科目精选课程讲义/免费视频资料汇总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生物化学》备考思路及考点精讲

2019年版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考试大纲》颁布通知

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变化细则详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