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广西钦州2020年公卫助理医师技能考试地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广西钦州2020年公卫助理医师技能考试地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信很多参加2020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十分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官方说明如下: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请广大考生抓紧时间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信息,并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提前熟悉场地,按时参加考试,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是7月10日——7月29日,即临床类别7月10日至23日、中医类别7月11日至19日、口腔类别7月11日至19日、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7月23日至29日、公共卫生类别7月11日至12日举行。

公共卫生类别

考试地点: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考试时间:7月11日至12日。

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为准。

温馨提示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的安排,提前40分钟到达考试基地 ,配合考试基地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广西健康码 ”等防控工作。

二、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三、考生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和听诊器,准备防疫健康码,考试期间全程配戴口罩和手套。

身份证、准考证

★请大家打印好准考证的同时,保存一份电子版在手机里,以备急用。

★别忘了带身份证。

点击图片进入技能模试题库

搜狗截图20年07月02日1152_1

以上为“广西钦州2020年公卫助理医师技能考试地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提前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