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模拟试题 > 正文

【习题册】2023公卫执业医师考生必做经典例题练习来了!

2023公卫执业医师考生必做经典例题练习来了!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备考启航!为了帮助各位备考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们备考复习方向更精准,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习题册】2023公卫执业医师考生必做经典例题练习如下,各位考生赶快来练练手!

2023公卫执业医师经典理例题
涉及考点 经典例题
问卷一般结构 问卷的一般结构 |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命题预测练习
封闭式问题优点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考点预测《封闭式问题优点》练习题
开放式问题缺点 开放式问题缺点 |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考点预测练习题
社会调查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考点练习题:社会调查中最重要的一步是?
常用非概率抽样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考点预测《常用非概率抽样》练习题
调查研究逻辑步骤 调查研究逻辑步骤 |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水平测试题
人人享有卫生保健 21世纪“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总目标中不包括?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生来答!
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考点预测练习题: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社会卫生状况评价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社会卫生状况评价的主要意义》测试题
社会经济发展水平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点《反映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指标》经典例题
社会卫生状况评价 社会卫生状况评价的自然环境指标 |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水平测试题
卫生服务利用指标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考点《卫生服务利用指标》针对练习题
反映疾病发生频率指标 反映疾病发生频率的指标是?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生来回答!
临床医学重点临床医学的重点一般起始于疾病的第几个阶段?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生来答!
危险因素对健康的影响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练习题:危险因素对健康的影响取决于?
健康危险因素评价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知识点《健康危险因素评价》水平测试题
生命质量测量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每日练习题:生命质量测量中相对较为敏感的指标是
健康管理动态循环健康管理动态循环过程的核心环节要素 |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每日练习
相关推荐
【例题】2023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经典例题练习:儿少&社会医学
2023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常考知识点专项练习题:社会医学&儿少
收藏!2023公卫执业医师水平测试题集锦-全是历年经典考题!
【汇总】2023公卫执业医师重点内容《儿少、社会医学》经典例题集锦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医学教育网2023年公卫医师考试辅导课程上线!专业师资团队领航指导,科学规划阶段课程有的放矢。抢先备考,不给明年8月份留遗憾!广大考生一定要及时投入复习中,先买先学!    

公卫

【2023备考专区】    

【提前预约】2023年公卫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预约已开启!

刷题就上“正保医学题库”小程序,海量考题等你来刷!

点击收藏 | 2023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各科目备考攻略

【必看】2023年公卫助理/执业医师考试《历年考点题》来袭,限时29.9元!

【易错题集锦100题】速速收藏!2023年公卫医师资格考试提前备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