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公卫医师实践技能复习方法分享

关于“公卫医师实践技能复习方法分享”,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给想要了解的考生,如下:

1、把知识快速过一遍,可以试听辅导班课程,医学教育网的课程就是很不错的,这个毋庸置疑,讲得特别不错。总之对于辅导班吧,是有一定的复习帮助,但前提是你复习的还行了但是还觉得有些混。另外对于不同的人选择是不同的,要看个人的基础,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基础好的话可以自己学,基础差些老师带着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2、临近考试攻克仿真练习题。我做仿真练习题比较散漫,好多都没按3个小时的时间来做。现在想起来,这很不好,不能及时评估出来自己的真实实力。我后来没什么时间做模拟题,只做了仿真练习题。总之我觉得大家应该早点把仿真练习题做了,然后再结合不懂的翻翻全书,这样比较好吧。关于模拟题,我觉得也是应该做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模拟题一般比仿真练习题难,也要制造一种考试的氛围去模拟。对大多数人来说考试时时间真的是挺紧的。

3、考前两周掌握复习技巧:医学教育网一般在考前都会有专业师资讲解高频必考的考点,这些分拿到了通过考试也就没有那么难!

“公卫医师实践技能复习方法分享”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