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开封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关于“开封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相信参加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官方文件要求如下:

开封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确认地点:

开封市中心医院科教园区一楼。

地址:东京大道与十大街交叉口。乘16路公交车河南应用技术学院站下车后,向西十字口往北50米路西。

二、确认时间:

西医确认时间:1月30日—2月4日,

中医确认时间:2月5日,

中医遗留问题时间:2月5日下午和6日上午。

西医遗留问题时间:2月7日全天和8日上午12:00前,逾期不予受理。

三、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带队,按照时间及时段要求,根据本县区,本单位人数合理分配考生。

四、通知考生提前到达确认地点,按照复审通过人员名单(110—210—120—220—216西医学历)(140—240—150—250—216中医学历)顺序排队。

五、按照表格中单位顺序及复审通过人员名单顺序现场点名发放材料排队确认,未通过及不在名单的内的考生不予受理

六、请考生及时联系相关单位,以免耽误确认。

现场确认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自备黑色中性笔。携带《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疫情责任承诺书》单独上交,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七、为减少人员聚集,每天确认600人,分时段进行。每小时100个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附表:

1.开封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

1

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单位联系方式

2

附件下载:

1.开封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表

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单位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童潇2021年公卫医师基础摸底测试免费直播讲解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清单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以上关于“开封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卫医师资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