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

关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相信参加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官方文件要求如下:

(一)受理时间与地点

1.受理时间:1月27日-2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受理地点:香洲区卫生健康局(香溪路44号)区民营协会103办公室。

(二)现场审核确认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香洲区辖区内各机构现场审核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安排详见附件2。

三、现场审核(考生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考生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后,按要求将报名资料进行网上资料上传。考生须于2月5日24时前关注广东省医师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医考服务”栏目进入“省网报名”页面或登陆“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网址:http://jy.gdwsrc.net),填写个人基本报名信息,并在该系统上传所需报名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单个扫描件大小应为50kb-120kb,或可拍照上传,但需保证清晰,不接受复印件上传),对不符合要求(例如:扫描件不清晰、缺项、上传错误等)的,将作审核不合格处理。完成材料提交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报名材料清单》并手写签名。完成上传后,按规定提交与上传资料一致的纸质报名材料,各机构具体时间安排由在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时的现场工作人员现场通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香洲区

香洲区现场审核

香洲区2021医师现场审核

香洲区2021现场审核

香洲区5

香洲区6

香洲区7

香洲区8

推荐阅读:

童潇2021年公卫医师基础摸底测试免费直播讲解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公卫医师考生购课优惠倒计时:老学员赠100元优惠券(班次升级)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以上关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卫医师资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