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2021年合肥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

关于“2021年合肥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相信参加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官方文件要求如下:

(一)分级受理

1.市考点办负责市属医疗卫生单位考生的现场确认和审核。

2.县(市)区、开发区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负责辖区医疗卫生机构考生的现场确认和审核(包括非政府办二级医疗机构)。

市考点办地址:市卫生人力资源培训管理中心(合肥市精神病医院院内),咨询电话:63671347

(二)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办理流程

1.报送花名册。考生各单位填写《2021年合肥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于2021年1月28日15点前发送至市医考办邮箱hfsykb@163.com,花名册上报后不得擅自更改。市考点办将按照花名册名单进行网上初审。

2.网上初审。市考点办根据花名册名单在网上进行审核、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各单位分别在2月2日带有法人签字承诺和单位公章的的花名册来市医考办领取考生的申请表两份及核对无误后盖有医考办公章的花名册一份。

3.考生确认(2月3日—10日)。各单位将两份申请表及《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确认表》(单位自行打印)交给考生本人。务必让每个考生本人确认、签名,考点办不再对考生个人填写的申请表信息进行核对。所有信息一经确认,签字后不得修改。由网报信息填报错误,导致审核不通过,责任考生自负。

4.现场确认审核(2月18日)。各单位汇总考生报名材料,按照花名册进行排序,到市考点办集体办理审核手续。

(三)县(市)区、开发区办理流程

由县(市)区、开发区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根据文件要求结合本地情况自行确定,在2月8日前要完成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流程同委属各单位办理流程。2月18日起各县(市)区按通知规定的要求时间,将花名册和考生材料送到市考点办复审。

推荐阅读:

2021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应试宝典限时免费领取(微信小程序)

童潇2021年公卫医师基础摸底测试免费直播讲解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公卫医师考生购课优惠倒计时:老学员赠100元优惠券(班次升级)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以上关于“2021年合肥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卫医师资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