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2019年昆明市公卫执业医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关于“2019年昆明市公卫执业医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通知如下: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第一次综合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24日、25日,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并核对各自准考证信息,一定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请考生按照各自准考证上显示的考场考室号信息准确到达考场,不要迟到并走错考场。

特别提醒:加试考试开考时间为8月23日17:00,请参加军事医学、院前急救和儿科专业加试的考生注意考试时间,不要错过考试。参加加试考试的考生请按准考证上显示的考场、考室号和座位号到达考场,请不要走错考场和考室。

考试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请考生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因证件失效影响考试的后果将由考生个人承担。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准备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答题所需文具,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应自备签字笔,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室,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试。

因考场所在地段停车不便并且交通拥堵,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并提前出行!!!。

注意!注意!注意!2019年计算机化考试实行“跨题型不可回看”即某试卷中有A1、A2、A3/A4和B1四种题型,当考生完成其中任一题型的答题,拟进入下一题型时,系统会提示下一题型答题,一旦选择进入下一题型答题,当前做答题型的答题情况将不能回看。每个题型间切换均按此进行,直至完成所有答题。

编辑推荐:

【考前须知】2019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笔试考前这几点必须知道!

【考前**】2019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常见考点专项试题汇总!

“2019年昆明市公卫执业医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祝大家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