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入口 > 正文

2019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遇到的这些问题,答案都在这里了!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19年护士考试报名已经持续10多天了,很多考生已经完成了网上报名,需要进行现场确认了。在现场确认过程中,会遇到不少问题,医学教育网帮大家解答如下:

一、现场确认可以让别人帮忙确认吗?人在外地,总不能为这事单独跑一趟吧?

医学教育网回答:现场确认分为两种情况:应届生和往届生。如果是应届生,一般由学校派专人联系考点确定确认时间,并提供应届毕业生名单纸质版并加盖学校公章,即统一组织现场确认,根据学校安排进行现场确认就好了。

往届生现场确认相对比较麻烦。各地的考试安排文件里面没有明说可不可以找人帮忙确认,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拨打当地(县级或者市级)卫计局(或者卫生局等)电话,根据官方意见处理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要带哪些材料?

医学教育网回答:先说结论:各地要求均不相同,比如上海市还要居住证呢!一定要看当地官方的通知!让带什么就一次性带够,避免多跑一趟!一般要带报名申请表(在中国人才网报名填完信息之后下载)、照片、实习证明等,还需要盖章。

提醒往届生:一般找存放档案的地方(一般在人才市场)给报名申请表盖章。

三、现场确认完了,才发现专业学习实习经历等信息填错了,该怎么办?

医学教育网回答:这个问题比较严重。不少地方的官方护士考试安排通知,都明确说明,考生对审核的材料负责,现场审核通过之后就不能更改了。不过仍然可以打卫计局电话问问,万一给你一次改正的机会呢?

提醒考生:拿去现场确认的资料一定要检查仔细,全部都要保持正确、真实!因为2019年除了现场确认,还有长时间的资格复审,有问题迟早会被发现,可能导致不能参加考试!

四、在哪里现场确认?有具体的地点吗?

医学教育网回答:现场确认有具体地点的。每个地方一般是市级卫计局发布当地的现场确认通知,通知里面会告诉考生现场确认的时间、地点和要带的资料、注意事项,因此考生可戳下方图片,访问医学教育网制作的2019护士报名专题,查看当地的现场确认通知。猛戳↓↓↓

护士考试报名入口

提醒大家:专题里面可能有的地方没有官方通知,原因是当地可能没在网络上发布通知,或者小编暂时还没有找到信息,建议打当地卫生局电话问问。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推荐:

2019护士报名遇到的这些问题,终于有解决办法了!!>>

2019护士考试网上报名之后,这件事关系到报名成败!>>

2019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成功有哪些表现?怎么才算报名成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