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确定!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推迟了!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有一个重要的消息要通知到大家,那就是,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推迟了!

12月6日,是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的时间,但截止到12月6日24点,小编没有看到官方有任何消息透露出来,也没有看到报名入口开放,甚至连考务机构的入口都没有开放!页面显示的仍然是2018年的入口。

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12月7日依然如此,没有任何消息!70多万护士考生关注着报名消息,但却没有任何人来告诉咱们,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到底发生了什么?

医学教育网小编目前收到两个小道消息,一个是说中国卫生人才网的报名系统升级,导致护士考试报名延迟;另一个说报名时间是12月10日。第一个是延迟的原因,第二个是推测的报名时间!

谁真谁假?我们不做判断!

查看历年护士考试报名开始时间,小编发现基本上都不固定,尽管不断从当年一月份提前到前一年的12月份,并不断往12月初靠近,但是!时间是不固定的。

也没有明确的法规要求护士考试必须在某一天开始报名,官方也没有义务告诉大家,今年比去年报名晚,就得给大家说说原因!

一句话总结就是:尽管近几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不断提前,2019年也应该在12月6日之前报名,但没有形成惯例,具有随机性,恰恰是这个随机性,导致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出现了延迟。

具体的报名时间请大家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一有官方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推送!

小编在这里提一下报名条件的问题。大家看看自己是不是符合护士资格证考试的报名条件!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简单总结,只有护理、助产专业的中专以上毕业生能考,不是这两个专业的不行,再者还要拿到毕业证,也就是学历证书,中途辍学的是不能考的,另外还需要在医院或诊所完成8个月以上的护理临床实习。

那么问题来了,你符合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吗?

------

新消息: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考生可报考医学教育网的辅导课程,专家辅导团队带你一考而过!医学教育网一考而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