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湖南常德市019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18〕1号)和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卫人才发〔2018〕130号)要求,现就做好我市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网上预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

现场确认时间地点:2019年1月4日至1月11日(每天9:00开始—17:00结束,周末工作人员进行网上确认事宜,不接受考生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地点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第一教学楼101办公室,各区县市卫计局不设报名点

一、报名方式、时间和报名信息管理

(一)报名方式。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在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单位”栏填写为“××××学校毕业生”,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工作单位”栏填写为“暂无”,按要求填写完《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并检查无误后直接打印,考生须确保打印的申请表内容与在网上修改的最终报名信息一致。同时,填写《2019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可登录湖南卫生计生人才网http://www.hnyyws.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托管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后(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盖章),携带以上表格及有关材料至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缴费、交表,直至完成整个报名程序。

(二)网上预报名时间。报考人员于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三)现场资格确认时间与安排。2019年1月4日至1月11日(每天9:00开始—17:00结束,周末工作人员进行网上确认事宜,不接受考生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地点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第一教学楼101办公室,各区县市卫计局不设报名点,各区县市考生报名与市直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和个人诊所一样,由考生直接到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审核确认,也可以由单位统一办理报名手续或请人代办报名。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

(四)准考证打印。2019年5月3日-20日,考生直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2019年常德考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9年5月18日-20日举行,每半天为一轮,共分6轮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轮,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见准考证。

三、报名条件和相关要求

(一)报名条件。按照《护士条例》规定,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并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毕业生(包括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1.获得省级以上教育和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中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中专学历。

2.获得省级以上教育和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专科学历。

3.获得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须提交的材料。考生现场确认资格时,须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3.《2019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表格上相关个人信息要填写准确完整不得涂改,电话联系方式要真实有效,考生在报名、考试和领取资格证期间无法及时取得联系的,后果自行承担)。

4.本人近期1个月内免冠彩色1寸照片1张。

5.毕业证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提供加盖有省教育厅“学籍管理章”的《新生注册花名册》;往届生大专以上学历的须提供“学信网”或“学位网”查验页面;中专学历的须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页面。如网上无法查询的,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由单位或毕业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6.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证明。

7.报考人员的审核材料由考点收集整理后按规定的时间统一送考区复核(复核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复核不合格者,不能参加考试。

(三)缴费标准

每人每科61元,两科122元

咨询电话:7705021、13507360595

相关推荐:

湖南2019年护士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汇总

全国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现场确认时间安排汇总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