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广东钦州市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查阅,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根据广东钦州市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整理了广东钦州市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请钦州市2019护士考生及时查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10日

二、现场确认时所需材料

(一)《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并加盖工作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印章;

(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2019年在校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并提供毕业生名单(名单加盖自治区教育厅印章)及实习证明。

三、现场确认受理地点及提交资料时间

(一)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负责市区内(含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娘湾旅游管理区)考生报名资料审核及现场确认。其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对本单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资料的初审。

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务必在2019年1月3日下午下班前将初审报考人员的纸质资料提交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进行网上确认,确认完毕后再次返回单位给考生签字确认。

(二)灵山县卫生计生局、浦北县卫生计生局、钦北区卫生计生局、钦南区卫生计生局(含北部湾华侨投资区)负责本辖区内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资料的初审、网上确认等工作。

请各县(区)卫生计生局于2019年1月8日前将初审符合报考人员的纸质资料、网上确认信息、考生信息汇总表一并提交至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

(三)市卫生学校负责本校区2019年护理、助产类应届毕业生的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并提供毕业生名单(名单需加盖自治区教育厅印章)及实习证明。

请市卫生学校于2019年1月7日前将初审报考人员的纸质材料、网上确认信息、考生信息汇总表一并提交至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

附件: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登记表


2019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登记表
填报单位: 联系人: 电话:
序号 姓 名 学历
(填全日制学历)
工作单位 电 话 备 注
           
           
           
           
           
           
           
           
           
           
           

关于钦州市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完整内容请查看:广东钦州市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