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护士证书 > 正文

吉林长春2019年护士资格证书开始发放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众多考生都在关注的2019年护士资格证书终于有动态啦!根据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官宣:吉林长春2019年护士资格证书开始发放,请长春考点护士考生及时确认,同时其他考区护士考生请耐心等待地方通知。

长春考点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考生的专业技术资格证即将开始发放,本年度发放工作将委托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进行,资格证书全部采用邮寄形式下发,不支持自取。考生们将于近日接到工作人员电话进行邮寄地址确认,因人数众多,逐一拨打电话需要一定时间,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耐心等待,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确认工作!收到证后请第一时间核对资格证信息,如有问题可立即联系考试中心。

另外,更换手机号码的考生,请按以下方式主动联系我们,完成信息核对工作!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工作电话:82762803

EMS电话(仅限邮寄期间):81003905、86737299、80810101、15104478822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

2019年10月21日

想要及时get各地护士证书领取动态,点击关注:2019年护士资格证书领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初级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