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教材用书 > 正文

2018版护士资格考试冲刺试卷热销中!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将于5月5日开始考试啦!面临冲刺时期,你是否缺少一本专业的冲刺试卷呢?繁多的练习题如何去粗取精呢?如何用少而精的习题掌握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的知识呢?你需要一个有着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研究护士资格考试各项考培内容精益求精的团队精心打造的纸质试卷。现在不必找了,医学教育网凭借13年考培教育经验,指导过大量考生并通过考试,积累出30天点睛冲刺试卷。如果您想顺利通过考试,您需要30天的冲刺训练,有冲刺试卷在手,轻松备考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医学教育网“梦想成真”系列 《30天点睛冲刺试卷》是您的不二之选!

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梦想成真”系列 《30天点睛冲刺试卷》
现 价:¥30.00
作 者:医学教育网

30天点睛冲刺试卷由6套模拟试卷组成,围绕最新考试大纲和指导编写,根据对新形势下试题规律和命题趋势的精准把握,科学模拟演练,全真模拟考试,进一步强化复习效果,提高复习效率,适合广大考生考前冲刺期备战复习使用。

轻松备考玩着学相关推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