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2019护士资格证考试,之前一直打酱油,现在开始复习来得及吗?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相信不少要参加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的考生都是这种情况:一边忙着实习,一边忙着备战护考。

备战2019护士资格考试,之前一直打酱油,现在开始复习来得及吗

白天在单位忙得不行,可能还得值班、加班,空闲时间做个面膜、煲煲剧、打打游戏,根本没把心思放在复习考试上。

那么问题来了:备考2019护士资格证考试,之前一直打酱油,现在开始复习来得及吗?

医学教育网老师先说结论:完全来得及。

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的官方护士资格考试时间是5月18日-20日,随机选择半天考试两个科目。掐指一算,距离考试大概还有86天。接近3个月,三个月复习一门考试,完全来得及。

一、了解护考,每个阶段干什么先弄明白

很多护士考生都存在一个共性问题:就是拿起书就看,拿起手机就刷题,自己根本没搞明白,护士考试考什么内容,结果复习了很多天,还只是皮毛。

2019年护考内容一共有21个章节,如图中那位考生,看了许多天,现在第一章都没看完这怎么行呢?

医学教育网老师建议考生们给自己制定详细的目标,具体到每一天干什么。比如准备用一个半月的时间把书看完,把这一个半月每天看哪些章节,详细写出来,按照计划坚决执行。

二、每天不管有多忙,都要复习

护士模拟试题目,大部分都是简单题,记住了就能答对。而由于考试的内容过多,这就需要考生每天都复习,每天掌握一点点,三个月下来,掌握的内容就能够应对考试了。

实习的护士,当天不管有多忙,都要坚持学习1~2个小时,周末最少学习半天时间。

三、不要一上来就刷题,这样刷题等于白刷

医学教育网老师提醒大家,刷题始终是中后期的事情,刷题的目的是培养题感,提高答题速度和正确率。

先把书或者讲义内容搞明白,刷题的时候才会顺利一些。

老师为考生们推荐备考神器:

1.护士私教定制班,在线小班,帮你掌握基础知识>>

2.护士考试题库,大量题目,集合错题,帮你通过做题具备应考能力>>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版】2019年护士考试复习计划表,终于知道怎么复习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