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护士考试备考学不进去?看看高分学员都在干吗!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20护士考试备考学不进去?这应该是很多护士考生目前的备考状态。自从因为疫情推迟2020护士考试时间后,很多考生从紧张备考的状态中解放,逐渐松懈了备考复习。小编友情提醒!即使考试延期也不能过于放松直接放弃复习,快来看看高分学员都在干吗!

梦想成真100x100攻略一:学习环境的营造

【学习预热】

找一个安静的环境,把学习用具、笔和本子整齐的放到书桌前,仪式感会增加自己学习的重视感。

【屏蔽外界因素】

学习时候关闭移动数据,如果需要用计算器,就关闭网络,关掉软件,只停留在计算器界面,这一点非常重要。

【学习用品】

学习要用到的教材,书,笔和本子在学习之前就要准备好,不要中途去找,第一浪费时间和精力,第二容易分心。

梦想成真100x100攻略二:高效利用学习时间

【合理分配】

首先要合理的分配时间,清楚的知道自己最好的学习状态是什么时候,哪些章节或知识点是薄弱点,需要花更多时间和精力。

【正确利用】

正确的利用时间是指在某个时间就做某项事情,比如我们在听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的课程的时候,这个时候先好好听讲,先听后理解再做笔记,知识才会转换为自己的。

【明确顺序】

明确顺序要求我们学会先干什么后干什么,比如我们今天要回顾知识和抄写错题,那我们可以先优先写错题,写错题的时候把相应的知识点关键词写上,错题重做的同时又把知识点回顾了一次。

梦想成真100x100攻略三:专注和自律

充足的精力才是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前提,关于自律是指当你进入学习环境时,可以迅速进入状态,我平时就是每专注学习40分钟,然后休息五分钟,再迅速进入状态。

梦想成真100x100攻略四:回顾和总结

把目标写在纸上,成功率就会提升30%,每天写一次总结,则是让目标深深的记住在脑海。

分为以下四个步骤:

1.回顾目标

2.查看目标实现的结果

3.分析原因

4.总结规律,用平稳的心态,朝着自己的方向坚定前行。

以下就是网校护考专业师资唐越老师给各位2020护士考生建议的备考计划,快收藏!

2

当然,除了规划复习,找个学习“帮手”很重要。医学教育网集合了历年高分考生的备考经验,根据考生需求,开设了多个班型,针对备考延长期,解决备考路上的难题!

2020护士资格考试辅导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