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冲刺期怎样复习才能快速备考?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冲刺期怎样复习才能快速备考?这应该是目前所有考生都关注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为此专门整理了历年高分学员的备考经验,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1.调整好复习的方法

不要耗费时间做大块成套的试题,因为这时候自己掌握的知识就像临近饱和的溶液,不可能会有太多的增加。应该多做一些提纲挈领的工作,例如查看读书笔记,翻阅以往的试卷,对前后知识进行穿线;要多熟悉历年考试的题型,要反复看,对这些题做到熟悉掌握,题型会使自己在考前的心情平静下来;应该重点做好知识的查缺补漏,看过去一些模拟考试的错题记录,强化对知识进行回顾,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找出过去常出现的错误是错在哪些方面,清楚地知道错在哪里;还应该学会转变思维方法,过去出现的重点错误和一些不应该出现的错误往往是由于思维定式造成的,只有在思维方法上发生转变才能从根本上避免这类错误。

习惯于考前刷题来应对考试?实战备考班简直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考前2个月开课,主讲习题,通过20次直播讲解,帮助各位考生大量刷题,通过题目夯实考点,达到快速备考目的。

除了提供高频习题之外,实战备考班还提供24小时在线答疑。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复习过程中的疑问,高效备考。

想要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想要考前刷题备考?快来加入实战备考班>> 购买完成后不仅可以直接参与即将于3月份开始的直播,更可以反复回看直播对应的录播!

2.选好复习的场所

护士资格备考最好的场所是家中,因为教室环境是自己最熟悉、最习惯的。或者在医院和同事一起复习能有助于相互鼓励,减轻压力。但是不要在嘈杂的地方进行复习,这样容易分散精力,导致心理过分放松,缺少适当的紧张度。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方案各班次提供章节练习题、知识点测试,单元测试。结合专业老师视频讲解,让你巩固提高,不惧重、难点。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私教定制班更提供每日一练和考前两个月实战备考班,帮助各位考生考前刷题备考。欢迎pick!

相关推荐: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备考日历,小本本记起来!

2019年护理实战备考班3月开课!想要刷题备考不要错过!

快收藏!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高频考点汇总-基础护理

干货来了!2019年护士考试高频考点汇总-循环系统疾病护理

2019年护士考试辅导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