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护士考试备考小贴士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转眼距离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时间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已经报名考试的同学们是否已经开始准备了呢?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成败关系到我们未来的就业,所以考护资的同学们一定要早做准备。网校学姐建议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我们要补充知识点,建立知识框架,这里可以选用《考点汇编》电子书,紧扣考试大纲,区别重点与难点,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

第二阶段,开始进入习题强化阶段,这一阶段的重点是巩固知识,强化训练,此时选用《护士资格考试助考之星题库》,包括护士题库+考前金题卷+考前模考卷,复习辅导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大,辅导软件收录练习题,并提供解题方法、答题技巧与考试要点精解。

第三个阶段,是试题实战模拟训练阶段,这个阶段要做试题,检验我们的程度,还要做模拟训练,强化能力,这一阶段选用《护士执业资格人机在线模拟考场》 ,模拟考场,技能考察我们的能力,又能补充我们的题型好遗漏知识点。

护士资格执业考试并不是特别的难,但是我们不可轻敌,因为护士考试通过率逐年降低,但我们不可轻敌,考前认真准备,考中要仔细看题,一定会拿下考试考试!

唐越老师2020护士冲刺直达班正进入第二阶段:全真密训!唐越老师不仅带领各位考生总结护考核心考点,更精心编写全真密训习题,帮助各位考生巩固提升,查漏补缺。快来加入吧!

冲刺直达班

冲刺直达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