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是不是比以前难了很多?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19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是不是比以前难了很多?现在护理专科毕业就业情况怎么样呢?护士报名要提交哪些资料?医学教育网解答如下:

护士资格证考试

一、现在是一名专科大二的学生,明年面临去实习或者考专升本的选择,请问现在护理专科毕业就业情况怎么样呢?

医学教育网回答:护理专业就业问题不大,基本都能找到工作,只是有好坏的区别,三甲医院对学历要求还是很高的。建议去招聘渠道做调研,看各大医院对护理岗位的具体招聘要求。当然了,读本科是必须的,可以先专升本,也可以工作之余自考本科。

二、马上要去实习了,我想知道在二甲或三甲医院实习很重要吗?同学都认为特别重要但是老师都说无所谓。

医学教育网回答:建议尽量争取去三甲医院实习。好的实习环境真的能让你开阔眼界、学到更多东西,并且有些医院招聘要求应届生有三甲医院实习经历。

三、已经很多年没在医院上过班了,现在想考一个护士资格证,现在的护士资格证考试是不是比以前难了很多?还需要什么人机对话?

医学教育网回答:比之前要难一些。2018年通过率大概是36%,近几年来一直在下降,模拟试题目也更为灵活,人机对话考试一旦选错没有修改的机会。估计你现在基础知识忘得差不多了吧?最好跟着医学教育网的邵启轩、叶冬等专业师资学习,同时让咱们的教务老师给你制定计划,监督你学习。距离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还有半年的时间,一切都还来得及!

四、护士报名要提交哪些资料?

医学教育网回答:需要的资料如下: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近6个月二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

(四)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考点报名。学校可以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2019年护士考试报名时间大概率是在本周开始报名,准护士们一定不要忘记报名!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考生可报考医学教育网的辅导课程,专家辅导团队带你一考而过!医学教育网一考而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