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护士资格考试查分入口

2019护士考试查分入口

2019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请各位考生避开查询高峰期。成绩查询期间还有报分有奖活动,敬请期待!查分通道 >

你的关注

合格分数线

2019年护士考试合格分数线已经于8月1日公布,合格标准为300分。

详情 >
合格证明

2019年护士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将全面实行电子化。各位考生可以自行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详 情 >
注册申请

2019护士执业注册申请表有重大变化!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护士变更注册申请审核表和护士延续注册申请审核表合并为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详 情 >
电子化注册

护士资格证统一使用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进行注册和管理,具体注册步骤和方法请查看详情。

详 情 >

未通过考试?

  符合续学条件的未通过考试学员,可在成绩公布起15天内申请续学。

详情 >

  不轻言放弃,网校2020年全新辅导课程陪你再战护士资格考试!三大班次任你选择!

详情 >
(长按保存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提前知晓
政策动态
网校首页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