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士学校 > 正文

香港养和医院护士学校

香港养和医院的护士训练学校始创於1927年,每年均培育一定数目的护士,各护士均经过严格的训练才投入服务,务求达到医院所需的要求。本院为全港唯一的一间设有注册护士丶登记护士及助产士训练学校的私人医院。我们的员工竭尽所能,务使每位病人皆能获得悉心的照顾与关怀,并对其家属的感受作深切的关注与支持,全力协助医生及提供优质的服务。2002年4月开始,本院暂停训练注册护士及助产士,但仍继续提供多项在职培训,以不断提高良好的服务水平。

於2004年11月开始,本校恢复开办为期两年之登记护士训练课程;至2013年,已有八届修业期满。养和医院护士学校於2010年成为全港首间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HKCAAVQ)认可开辨护理学高级文凭课程(登记护士 - 普通科)之护士学校。

本校每年举行毕业典礼,敦请社会贤达及医院管理层莅临参加及颁发毕业证书,师生与亲朋聚首一堂,场面温馨热闹。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