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士学校 > 正文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设施|师资|专业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始建于1998年,是由省教育厅审批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中职学校。2003年12月通过国家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评估;2008年通过了河北省卫生厅、教育厅组织的中等医学教育普通护理专业设置评估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76路或从纪念碑乘游1至大郭村下车南行200米路西即到。

设施: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占地面积30亩,学校建筑面积11000平米,其中教学用房面积为4500平米, 实验室总面积为:1400平米, 现有在校生人数为:4200人。

师资:教职员工48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30人,本科以上16人。

专业:高中起点高级护理专业,以及定向委培高级护理专业和口腔护理专业。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