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校 > 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专业介绍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专业介绍相关信息,具体如下:

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床位4300余张,设有34个临床科室,17个医技科室,附设涉外医疗的四川省国际医院。2007年门诊量235.4万人次,出院病人10.7万人次,手术5.5万台次,平均住院日10.9天。连续10多年来,各项医疗质量效率指标持续保持强劲上升态势。

华西坝地灵人杰、精英汇萃,护理学院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4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特聘教授2名,护理研究生教育设立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临床护理等3个亚专业,现有高级职称9人,副高级职称33人,中级以上职称达350人,全院在职护士2400余名,大专以上学历占79.7%,其中包括护理学博士2名,护理学硕士20名,护理本科236名,在美国、泰国攻读护理博士学位2名。学院每年招收高等护理在校学历教育本科生约80名,临床积极开展毕业后非学历教育的在职护士规范化培训,为应届护理毕业生创造一个规范的、系统的继续教育培训环境,并在ICU、急救创伤、肿瘤、精神心理卫生领域积极开展专业领域内的骨干护士培养,为进一步开展所属领域内的专科护士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还负责四川省自学考试、四川大学远程教育中心、四川大学网络教育中心护理专业部分的教学工作,医院和学院每年接收培养各亚专业护理进修生200人左右。护理教师队伍年龄构成年轻化,教学经验丰富,整体素质高,护理教育始终坚持“精英、精致、精品”的教育思想,保持重视临床实践能力培养的传统,一代代华西学子在护理学界创下了良好的声誉。华西护理人志在构筑一套具有护理专业特色,与国际护理课程接轨,兼备先进性、合理性、可操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